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集团公司巡视工作专题->巡视工作动态

国家电投召开巡视组组长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日期: 19.07.15

 

6月20日,国家电投召开巡视组组长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维义主持。

钱智民要求,落实中央巡视组的要求,聚焦政治责任,更加突出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巡视监督;强化对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政治表现、干事创业、能力水平的综合评价,深入发掘优秀干部人才,作为集团公司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加强巡视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巡视发现、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作用;利用好巡视重要手段,发现推广被巡视单位创新开展工作的良好实践,巡视组组长要积极参与集团公司改革发展重大决策研究、建言献策。

6位巡视组组长分别就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人资部、纪检监察部、巡视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