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国家电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魏锁到广东公司调研,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作者:日期:17.12.01

  1127日至28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到广东公司调研,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魏锁听取了广东公司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总体情况汇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深刻理解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要与企业实际结合,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岗位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制定系统全面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和计划,并切实抓好组织落实。 

  对下阶段工作,魏锁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抓好发展工作,做好海上风电等新能源项目的开拓,并积极先行先试、探索新的发展业态;二是要抓好项目管理,不断降低成本,提升经济效益,并要加强管理对标,促进管理水平提升;三要认真贯彻"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强化质量管理,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抓好项目管理和工程建设;四是要积极探索创新改革的体制机制和模式,充分调动企业上下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企业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和活力。 

  期间,魏锁一行到深圳分别与招商局金融集团和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就科技类创新投资基金的设立、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探讨。 

  国家电投总法律顾问兼政策研究与知识产权部总经理吴爱红,战略规划部、科技管理部、政策研究与知识产权部以及广东公司、中央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