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国家电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家林到黄河公司调研 宣贯十九大精神
来源:作者:日期:17.12.15

   

  127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到黄河公司调研,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家林听取了黄河公司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总体情况汇报。他强调,继续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一是要以十九大精神统领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全方位抓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三是要牢牢抓好绿色清洁发展这条主线,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创新绿色协调的发展之路。四要是努力开展好核心竞争力的研究,做好产业聚焦、创新驱动、深化改革"这三篇大文章"。五是要全覆盖抓紧学习宣传培训,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时家林对黄河公司在经营管理、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黄河公司近年来扎扎实实推进战略转型,不懈怠不推脱,坚定发展清洁能源的战略方向,取得了非常不容易的成绩,体现了黄河水电人以奋斗者为本、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时家林表示,一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要实现安全生产的局面稳定。二是要面向市场做好经营工作,加强电力营销和市场化企业转型。三是做好新能源的发展项目,做好青海海南州和海西州的新能源发展,将青海有大量荒漠化土地的资源劣势转换为资源优势。四是要有战略眼光,把握正确方向,提升科研能力。五是要做好技术创新、发展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新能源集约化、智能化的发展。六是做好扶贫工作,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号召,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做好精准扶贫,树立黄河公司在青海省的良好形象。 

   

 

  调研期间,时家林深入基层一线,详细了解了黄河公司共和750KV多能互补汇集站、切吉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400兆瓦风电项目、切吉西风电场、李家峡水电站等项目的建设与运维情况。在黄河公司定点扶贫的尖扎县坎布拉镇尕布村,时家林了解了脱贫工作开展后村民生活的改善情况,并慰问特困家庭。 

  国家电投战略规划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水电与新能源部,中央研究院及黄河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