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国家电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彻十九大精神:财务公司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财务公司作者:日期:17.11.13

 

  为在全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财务公司党委创新形式于113日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财务公司党委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当做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启动"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行动"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第一时间掌握会议精神;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四是督促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决议等。 

  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行动"主题教育活动中,该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集中参观了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组织"和文化--奔跑吧伙伴"户外拓展,提升团队士气和身体素质。 

  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公司党委提出:多措并举,精心谋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坚定信念继续弘扬"红船精神";点燃新梦想,实践新行动,构建国际化现代化金融服务体系战略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