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国家电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彻十九大精神:中业兴达公司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郭一岚日期:17.11.13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中业兴达公司积极组织10多名青年成立了青年突击队,赴德兴光伏项目部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通往光伏电站现场,有一段小路长期以来都是坑坑洼洼,严重影响人员行走,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在项目部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突击队憋足了干劲,像出膛的子弹直奔现场,踊跃参与到修整马路的活动中来。大家二话不说,拿起铲子和推车,运土填土,直到把一个个坑填平。过程中,即使是貌似十分柔弱的女青年也是卯足干劲,一点也不逊于男青年。大家齐心协力,手掌磨起水泡,但也不失他们冲劲的心。 

  此次青年突击队立足岗位、深入工地,真正意义的诠释了"青年突击队"的深刻内涵。义务劳动的开展也充分体现了中业兴达青年积极向上、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