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国家电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彻十九大精神:内蒙古公司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以评促学进行“十九大学习心得”评选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日期:18.01.19

  近日,为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按照党员“三个一”活动安排,蒙东协合新能源公司组织了“十九大学习心得”评选活动,以评促学,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的落实。 

  为确保评比公正,该公司将全体党员提交的手工书写版学习心得扫描后汇编成集,发布到全公司党员工作群内。并选取了部分党员和群众作为评委,集中对学习心得进行认真传阅、讨论,按心得内容、字迹规范、书写工整、深刻程度等评比标准进行投票,最终以得票数的高低确定了10名优秀党员学习心得获得者。 

  此次评选,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力求吃透学深,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对照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岗位找差距,制订新的一年工作计划。有利于党员知行合一、学用结合,通过加强学习和思考,有效地促进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收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