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dsh.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国家电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彻十九大精神:抚电能源分公司观看《厉害了,我的国》震撼心灵 催人奋进
来源:抚电能源分公司作者:日期:18.03.05

  32日,抚电能源分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先进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影院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用祖国近5年的发展与成就,激发党员干部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的自豪感与责任感。该公司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公司党委组织收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汲取精神力量,弘扬奋斗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每一位观影人员感到无比震撼,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在赞叹在惊呼的同时,令人发自内心地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通过观影活动学习教育,有意识地促进了党员在企业转型发展中,挑重担、当先锋,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公司的供热工作和电站服务工作的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更好地推动该公司在新时期取得新发展。 

  观景结束后,该公司党委将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撰写观后感,交流学习体会,保证观影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spic.pn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