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投资者 求职者 新闻媒体

首页
集团概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 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电力投资 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重新组建 的大型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450亿元,资产 总额7223亿元。

W020161227421551563355.jpg 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信息公开
投资者关系
媒体矩阵
国家电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炳华到缅甸伊江项目调研 宣贯十九大精神
来源:作者:日期:21.02.22

  11月17日至21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到伊江项目调研,深入一线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看望中缅籍员工。

 

  王炳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按照集团公司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会议要求,制订好具体推进计划,确保将十九大精神传达至所有党员、全体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将集团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目标不懈奋斗。

  在伊江公司调研期间,王炳华指出,伊江公司实体化运作以来,克服种种困难,在配合项目调查及公司实体化运作方面都取得很好的成绩,集团公司给予充分肯定。下一阶段,伊江公司要结合当前形势,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充分认识伊江项目对于促进缅甸经济社会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提升集团公司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继续全力推动项目恢复建设;二是进一步夯实公司管理基础,提升企业国际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三是把小其培电站运营管理好,并进一步提升缅北电网的可靠性,释放小其培电站经济效益;四是努力将伊江公司打造成为集团海外战略面向东南亚的平台。

  在密支那及项目现场考察调研期间,王炳华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勉励全体员工保持定力,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发挥好伊江公司在集团海外战略中的重要作用。

 

  在缅期间,王炳华会见了中国驻缅大使洪亮及缅甸相关部委主要负责人。

  国家电投助理总经理王树东,国际业务总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刘占,水电与新能源部、云南国际、海外公司及伊江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

W020181121610053940589.jpg

您是第 位访客

Copyright ©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02-2016 京ICP备06019531号-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2201信箱 邮编:100033 电话:8610-66298000

值班电话:8610-66216666 值班传真:86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