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滚动图片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走进国家电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易玉平 日期: 21.02.22

 

  3月12日,“春暖花开,国聘行动”国家电投网上招聘云宣讲直播活动在集团公司总部顺利举行。

  活动通过“央视频”平台展示了集团公司的产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直播宣讲了2020年集团公司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的有关情况,并就网友关心的招聘热点问题进行在线答疑,和网友实现了良好互动。

  此次活动,集团公司共发布1027个岗位、2549个人才需求信息,体现了集团公司党组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助力“稳就业”大局的责任意识,展现了集团公司在特殊时期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春暖花开,国聘行动”是在国务院国资委的统一领导和推动下,以“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和国投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主办,70余家中央企业和50多家知名民企参与,面向高校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提供逾9万个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