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聚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干在实处

国核示范:为完成2020年度目标建言献策

来源:国核示范 作者:郝明、张翠翠 日期: 20.07.17

 

  一直以来,国核示范用好"汇聚众智"这个法宝,发挥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共同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国和一号 由你来谈"员工论坛,就是其中的有力抓手之一。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如何发挥大家的智慧,尽最大努力保证年度目标?国核示范有妙招。近日,在最新一期"国和一号 由你来谈"员工论坛上,围绕"完成公司2020年年度绩效目标"的主题,广大员工"头脑风暴",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来自计划、安质、工程、设计、设备、消防、调试及生产准备等领域的8位员工代表受邀上台,围绕完成公司年度绩效目标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在集团公司'零死亡'专项工作方案基础上,我们结合实际提出了'零重伤'的目标,并细化出6个方面、26项工作任务、85项行动项做支撑"。在谈到"零重伤"安全目标时,安全质保部工业安全副经理贾乔侃侃而谈。

  安全谈过了,那进度如何纠偏?工程管理部施工计划管理二级专工李博从人力动员、提高功效等方面给出了答案。

  从"零重伤""零火灾"、如何消减疫情对年度绩效目标的影响、走好两个一公里、设备采购工作与方法等方面出发,大家纷纷谈了自己的想法。

  国核示范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维民从三点感悟谈开去,讲了三个关键词--实事求是、坚定信心、团结取胜,号召项目全员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一举扭转受新冠疫情和前期磨合影响的不利局面。

  "我们工作要较真,计划执行要有刚性,要丁是丁、卯是卯的盯着执行到底,发现计划问题偏差,马上进行协调组织,哪怕调动全项目、全集团甚至全国的力量,集中力量办大事,发挥全项目员工的智慧和力量,顺利实现2020年度目标。"在论坛的总结讲话中,国核示范董事长、党委书记汪映荣指出。

  每个季度一次的"国和一号 由你来谈"论坛活动,是国核示范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为员工共同谋划公司发展提供了常态化平台。借助这个活动平台,国核示范发挥了"国和一号"大团队的力量,把全项目的人才汇聚起来,一起为项目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