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班组建设
江西公司:景德镇电厂“内推外送”抓好班组交流培训
来源: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景德镇发电厂 作者:易琳 日期:17.11.07

 

   

为了强化班组“三基”管理,提升班组管理水平,景德镇电厂通过组织班组长培训交流会、赴兄弟单位学习取经、开展班组长户外拓展等活动“内推外送”抓好班组交流培训。

对内推广班组长经验交流。举办班组长培训交流会,来自生产班组、辅助性班组、后勤班组的七位班组长就“如何提高班组长的管理水平”做交流发言,班组长们从提升自己能力、创新管理方法、建立班组文化、从管理机制着手等互谈体会和心得,相互取经和学习。

对外向兄弟单位学习取经。赴贵溪发电公司、中电检修贵溪分公司学习参观,汲取他们创新工作室先进的管理制度及科学合理的班组文化建设经验,特别是创新工作室、五星班组文化、班组园地建设等先进经验。参观了黄前锋、余雪琴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贵电维护部热控二班,达到了相互借鉴学习、资源共享的目的。

多元化活动增强凝聚力。该厂组织班组长户外拓展,安全咨询日活动增进班组长的沟通交流,激发了班组长积极向上的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氛围。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