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班组建设
江西公司:景德镇电厂举办第二阶段班组长及青年骨干培训班
来源: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景德镇发电厂 作者:易琳 日期:19.12.02

 

1128日,景德镇电厂举办第二阶段班组长及青年骨干培训班来自生产一线及生技部、HSE部、燃料部、后勤服务中心、物资服务中心等部门班组长及青年骨干共3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结构思考力读书分享及室内拓展两部分内容。分享会上气氛热烈,各位班组长、青年骨干畅所欲言,各抒已见,就结构思考力读书体会、如何抓好班组建设工作、班组如何减负,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反映了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结合班组长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答疑、沟通、指导与协调,提出相关解决问题的方案,同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

室内拓展训练,给了员工之间更多的信任、理解、默契和快乐,锻炼了身体,也培养了团队精神。

在这两个阶段的培训活动中,大家都认识到结构思考力可提高员工的表达思考能力,促进班组间工作效率提升。拓展训练可提高团结协作、信任与服从、理解与包容,这些要素在生产中、班组建设中都不可缺少。除了学会了如何进行班组管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