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班组建设
上犹江电厂开展“三多”推进示范班组建设工作
来源:江西上犹江电厂 作者: 日期:21.05.26

为贯彻落实江西公司示范班组推进会精神,加强上犹江电厂示范班组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示范班组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安全生产,近日,上犹江电厂政工部与相关职能部门以“三多”为指导思想,深入班组内部进行了季度示范班组建设工作检查,并宣贯推进会精神。

形式多,找问题。按照班组建设考评细则,从基础建设、团队建设、安全建设三个方面入手,通过直接参与班组倒班会、询问班组建设情况、查阅班组资料、班员现场问答等形式,对班组建设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进行梳理,将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及突出问题进行归类,形成通报,并要求应及时完成整改工作。

参与多,落行动。落实上犹江电厂示范班组建设的行动项,选取多名班长代表共同参与检查,了解不同班组之间的差距,同时查找自身班组的不足,做到取长补短,活跃班组建设整体氛围。

交流多,互提升。带领班长到其他班组进行交流,在交流中进行自查自纠,对班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工作及提升行动项和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展开讨论,实现班组间的共同提升和共同进步。

示范班组建设是上犹江电厂长期狠抓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提高基层班组标准化建设水平,促进企业的标准化水平,不仅有利于班组活力的释放,更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