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东北公司:清河发电创造性奖励劳模身后贤内助
来源:东北公司 清河发电 作者: 日期:17.05.22

 

 

59日下午,清河发电公司召开劳模贤内助答谢会,邀请该公司获得2012—2017年省、市及公司级别劳模的“贤内助”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谈心,并向劳模“贤内助”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

“劳模奖章有他的一半,也有她的一半。”该公司表示,劳模能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与家属无私的支持和奉献十分不开的。原来,该公司每年只是针对劳模开展座谈宣讲、健康体检等一系列劳模精神宣传与关爱活动,忽视了为劳模默默奉献的“贤内助”。今年,该公司为了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尊重劳模、尊重先进、激励岗位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将关爱劳模、善待劳模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对劳模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爱,在一系列培训、奖励等方面像劳模倾斜的同时,创造性地推出一项特殊举措:把企业关爱像劳模家属延伸,让劳模与家属共享企业关爱、共享劳模荣光。

在座谈会上,该公司对劳模精神表示钦佩,对劳模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及劳模家属当好后勤、贤内助表示感谢。劳模们很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贤内助”们也表示继续担当好自身角色,履行好职责,努力营造好温馨和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氛围,让劳模们能毫无后顾之忧的努力工作。

该公司还组织劳模及贤内助参观了该公司劳模文化宣传路和创新创效宣传路,让贤内助更深地了解劳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激发了劳模尽职尽责的工作热情与干劲。

(武双真)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