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江西公司:上犹江电厂掀起学先进立新功活动
来源:上犹江电厂 作者: 日期:17.06.27

 

622日,江西公司先进模范报告团在上犹江电厂作精彩报告,该厂80余干部员工聆听了先进模范即感人又亲切的“接地气”事迹报告,深受鼓舞和激励,不少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高度负责,立足本职,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思想境界,在本职岗位上为人生添彩,为企业争光,推动全面完成2017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江西公司先进模范事迹报告活动在该厂结束后,该厂工会及时将江西公司先模事迹报告材料印发至各电站(部门),组织基层职工进一步学习,在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如何践行集团公司‘和文化’、如何做一名讲担当、讲奉献的优秀员工、如何提升自身素质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如何完成企业年度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等内容展开讨论,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搅动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在灵魂深处涌动穷且益坚、咬定目标、奋勇攀登的坚定意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的拼搏精神,不等不靠、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高贵品质,攻坚克难、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职业使命,为加快上犹江电厂第三次创业步伐注入强劲的动力。

为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讨论形成的共识转化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该厂工会紧密结合企业中心任务,着力抓好两项工作。一是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该厂工会以多发电增效益为中心,以提高水能利用率重点,统一在四个电站组织开展“增发电量”劳动竞赛活动,通过比安全、比成本、比效益、比创新、比管理、强激励,调动职工积极性,充分利用当前来水较好的有利时机,在确保汛期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做到不弃水,多发电,抢发电,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打好基础。二是积极抓好职工技能竞赛活动。该厂全年安排了6项技能竞赛活动,该厂工会正提前做好策划,制定具体方案,把技能竞赛活动的重心放在车间和班组,每项技能竞赛,确保该专业职工全员参加,掀起群众大练兵、大比武的高潮,推动形成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立志成才的好风气,为企业科学发展提供一流人才保障。

(陈晓林)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