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江西公司举办女职工旗袍秀欢庆“三八”
来源:江西公司上犹江书店长 作者: 日期:18.03.24

阳春三月,花红柳绿,万物复苏,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美丽景象。38日,江西公司工会在赣州举办了一场“弘扬传统文化、不负魅力芳华”女职工风采大赛。来自各基层的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这次比赛以精彩的旗袍秀活动为主题,各单位的女同胞们将旗袍走秀配上优美的舞蹈表演,在舞台上尽情展示魅力与芳华,感受中国传统服饰的娇美与华丽。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那一袭旗袍的古典与妙曼,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们如彩云追月,亦静亦动,那种并不张扬的显山露水,却能将女人的精致,妩媚尽收眼底,宛如中国古老青花瓷瓶里开出的一朵郁金香,令人回味在那“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的意境中。玲珑闪烁的舞台,聚集了中华女性的妩媚、散发了文化的清香、浸染了艺术的享受,融入了诸多时尚元素。公司机关本部代表队带来的舞蹈《女儿情》,翩若惊鸿,柔情似水;分宜电厂带来的舞台剧《传家宝》情节感人,折射出中华文明的传统美德;上犹江电厂代表队带来的情景音诗画《红梅赞》,美轮美奂,赏心悦目;还有朗诵,歌伴舞等节目,服装精美,字正腔圆,余音绕梁……

这次比赛,各单位将传统文化、国学精粹,以及江西公司战略总目标和企业文化等元素融于一体,紧跟时代的脉搏,充分展示公司各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的观众也屏息静气地欣赏着这场旗袍盛宴,用手机或相机不断将选手们的最美瞬间定格。经过激烈角逐,分宜电厂、新电分公司获得最美台风奖;中业兴达、水电检修获得最佳创意奖;上犹江电厂、电力工程公司获得最佳表现奖;公司机关本部、新能源分公司、贵电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广大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快乐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倡导全公司女性以奋斗创造未来,以业绩成就梦想,围绕公司战略总目标,建功立业、实现自我,为企业发展、家庭幸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晓林)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