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河南公司举办劳模事迹宣讲会
来源:河南公司平顶山热电 作者:骆庚 日期:18.07.16

 

河南公司“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转型升级”劳模事迹宣讲首场在平顶山热电拉开序幕,劳模宣讲团成员真情讲述劳模们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平顶山热电党委书记在致词中指出,劳动模范是时代的楷模,是劳动人民的杰出代表,是企业的精英,是先进的生产力、先进文化的创造者和实践者。河南公司十五年的风雨兼程,离不开每一位劳模的创造和引领,广大职工要以劳模为榜样,掀起向劳模学习的热潮,辛勤劳动,砥砺奋进,共同奏响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时代强音,为河南公司实现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以“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转型升级”为主题,河南公司系统近年来荣获集团公司、河南公司等地市级以上的劳动模范的7名代表,有为企业发展掌舵领航的管理者、有坚守在风电场的基层干部、有在基层摸爬滚打多年的班组长、有奋战在海内外的检修铁军、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学者型“女专家”,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在企业发展历程中,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改革创新、攻克难关的心路历程和工作体会。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充分展现了劳模们立足平凡岗位、焕发劳动激情、甘于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在聆听劳模代表们的先进事迹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把个人成长和企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不断追求一流的综合素质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河南公司加快实现“二次创业,转型升级”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