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河南公司沁阳分公司“度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王建瑞 日期:18.09.16

 

    近日,沁阳发电分公司下发《关于开展 “庆国庆颂歌献祖国 展风采共圆国优梦”系列活动的通知》,标志着该公司欢度中秋佳节、庆祝祖国69岁华诞系列活动的帷幕徐徐拉开。

开展主题征文活动。通过用一个个鲜活的奋斗故事,全面记录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奋斗故事和模范人物,大力弘扬和学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艰苦奋斗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员工不懈努力,持续奋斗,戮力建设一流的综合能源企业。

举办经典朗诵会。通过经典诵读、激情合诵等表现形式,巧妙结合中秋传统节日、国庆佳节的文化内涵,展现中华经典名著、诗词文化的瑰丽多彩,讴歌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蒸蒸日上的盛世气象,增强深化改革的文化自信,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民族精神。

 举办员工书画摄影展。通过以庆祝建国69岁华诞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用书画摄影多种表现形式,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赞美改革开放辉煌成就、诵吟“和文化”、展示企业新姿和员工风采,表达员工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表达沁电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