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河南公司:沁阳分公司举办职工书画展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陈磊 日期:18.10.09

丹青翰墨传真情,辉煌历程齐赞颂。928日,沁阳发电分公司职工书画作品展在两台100万千瓦机组工程建设工地安全宣教室开展。这是该公司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广大职工勠力打造“三示范一金奖”工程、建设一流综合能源企业热情特举办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先后收到职工书法绘画作品100余幅,经过初选,展出优秀作品40幅。这些作品的作者既有生产一线职工、后勤保障人员和机关工作者,还有退休职工。这次展出的作品不但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造性,而且展示出作者迥然不同的个人风格和各自的艺术追求,具有较高的艺术品味。

优秀的书画作品是文化的重要载体,该公司广大书画爱好者在祖国69岁华诞和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之际,用最真诚的心声,最感人的语言,最精美的书画艺术,来回报党,赞美祖国,歌颂改革开放,这是对党、对祖国、对企业最真诚的表白。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