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沁阳分公司启动第三届工匠选树工作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王建瑞 日期:19.01.10

近日,沁阳发电分公司下发关于选树“沁电工匠”的通知,启动第三届工匠评选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的“工匠”选树工作始于2016年。近年来,该公司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深入推进职工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批爱岗敬业、技术精湛、创新跨越、精益求精的杰出劳动者,“沁电工匠”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这次选树的第三届“沁电工匠”,将经过部门推荐和员工自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选树领导小组审定的程序进行,2019年年初进行表彰。

该公司通过“沁电工匠”的选树表彰,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培育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在企业形成“崇尚技能、学习工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创业干事热情,助力一流综合能源企业建设目标的实现。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