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新疆能源化工举办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新疆能源化工工会 作者:李云飞 日期:19.05.22

 

 

51718日,新疆能源化工在乌苏热电分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新疆能源化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增伟出席比赛开、闭幕式并作了讲话。此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项赛事,来自公司机关和12家所属单位的69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技艺,你来我往,各展所长。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运动员激情昂扬、奋勇拼搏,纷纷亮出绝活,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一展现。出色的球技、矫健的身姿、精彩的扣杀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与满堂喝彩。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新化化肥公司代表队、化工设计院代表队、公司机关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比赛前三名,哈密能源公司代表队、四棵树煤炭公司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比赛冠亚军。许鹏雷、王令、王林、张梦泽分获男子单打前四名,陈春莉、齐燕、邵雪静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范增伟指出,乒乓球运动是深受广大员工喜欢的运动之一,举办乒乓球比赛,既促进员工强身健体,又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培养员工顽强拼搏的团队意识,展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促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新疆公司战略落地注入活力、增强动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新疆能源化工系统内体育文化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友谊,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的企业发展氛围。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