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中电神头工会经费管理通过市总专项检查
来源:中电神头 作者:杜志强 日期:19.07.26

 

 

?716日,中电神头工会经费管理工作通过朔州市总工会经审办工会经费专项检查。

?在神头检查期间,朔州市总工会经审办检查组对该公司工会2018年以来上级所拨的各类专项资金,从收入来源到发放使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审计。通过查阅会计帐薄、记帐凭证、原始单据和银行对帐单等各类财务资料后,一致认为该公司工会专项资金的使用规范有序,使用对象明确,救助款项及物资发放到位,发挥了专项资金的作用,促进了企业工运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检查组还对该公司今后专项资金的管理提出了希望,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专项资金帮扶制度,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努力发挥各类专项帮扶资金的最大效能。

为管好、用好工会经费,近年来,该公司工会根据《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了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内部规定,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利用有限的资金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坚持预算管理,一切费用均纳入预算,工会每项活动的经费预算,均由该活动项目具体负责人编制,并规定工会经费重点用于维护职工权益、开展职工教育和职工群众活动方面,不得用于非工会活动的开支,使工会经费成为为职工办事的重要载体。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