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新疆能源化工举办第三届“建功创一流?奋斗杯”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新疆能源化工 作者:康娟娟、杨晓玲 日期:19.09.2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兄弟单位友谊,提高团队意识,日,新疆能源化工在四棵树煤炭公司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建功创一流·奋斗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来自公司机关和所属各单位的9支代表队,11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共有9支男子代表队和5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以小组循环赛制进行。比赛中,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出日常训练最佳状态,在赛场上大显身手,跳发球、大力勾手发球、扣杀、拦网、吊球、救球争夺,队员配合默契,比分你追我赶,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哈密能源公司代表队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四棵树煤炭公司代表队、乌苏热电分公司代表队、塔城分公司代表队分获男子组第二、三、四名;四棵树煤炭公司代表队荣获女子组第一名,乌苏热电分公司代表队荣获女子组第二名,盐湖制盐公司代表队荣获女子组第三名;吐鲁番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库克苏水电公司获得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赛出了新疆能源化工干部职工的风格和水平,展现了新时代新疆能源化工职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达到了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目的。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