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中电神头国庆节前慰问劳动模范
来源:中电神头 作者:杜志强 日期:19.10.2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浓厚氛围,近日,中电神头党委深入5户各类劳动模范家中,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他们都与劳模亲切交谈,了解劳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对已退劳模过去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在岗的劳模坚守匠心,持续奋斗,在促进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劳模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继续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引领公司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建设中来。同时,也殷切希望劳模家属一如既往支持劳模们的工作,发挥好后勤保障的重要作用,为劳模们再立新功提供坚强的保证。

慰问中,该公司领导指出,劳模是职工中的优秀代表,劳模精神是基业长青的宝贵财富,是鼓舞和带动广大职工投身企业改革发展事业中的强大动力。他们在企业不同时期作出的突出贡献,党委不会忘记,工会组织不会忘记,广大职工不会忘记,要在公司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斗力量,让劳模精神在企业蔚然成风。 

劳模们对公司多年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扬持续奋斗的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助力企业改革发展事业,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神电生根发芽,在建设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征程中谱写炫丽的劳动篇章。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