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沁阳分公司强化职工素质提升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 日期:20.11.30

  10月26日,沁阳发电分公司燃料采制化技能竞赛落下帷幕,这是该公司紧贴生产经营实际,着力弥补职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短板,提升员工技能素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完成的又一项技能大赛。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在生产经营中的实战能力,满足两台100万千瓦机组安全经济满发稳发的素质要求,该公司把今年确定为“员工技能提升年”,在企业广泛开展“员工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技能大竞赛”活动。他们首先在员工中分级分类精准开展“员工大培训”,有效提升员工能力素质和技能水平。针对不同对象,该公司有重点地组织开展管理人员能力培训、员工职业素质培训等。其次开展“岗位大练兵”,强化岗位基本功训练,促进员工适应岗位、精通技能、胜任并高质量地履行职责。

  为突出驾驭100万千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安全经济运行的实技实能,该公司根据不同的专业特点开展“技能大竞赛”,培养选拔岗位能手、技术标兵。截至目前,他们在开展公司级5个专业技能大赛的同时,组织员工参加了焦作市发电行业职工技能竞赛集控运行、锅炉设备检修、热工仪表自动化、电厂化学四个项目的竞赛和河南省集控运行、热工仪表自动化项目的竞赛,并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一批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