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南阳热电工会扎实推进基层班组基层减负工作
来源:南阳热电 作者:孙柱 日期:21.05.26

 

南阳热电工会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扎实推进基层班组基层减负工作。

为确保班组减负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成立班组减负工作领导小组,遵照“自下而上、归口负责、顶层设计、统筹推进”的原则和“减什么、谁来减、如何减、减多少”的工作思路,制定详细方案,分阶段、分步骤、有计划、有目标地有序推进实施;积极响应河南公司班组“减负”工作部署,在思想上转变管理作风,工会办主要负责人带头下到基层班组调研、进行现场办公,坚决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现场;再是坚持精简会议模式,凡是需要班组长参加的会议,统一协调,能精简的一律精简,必须参加的会议,尽量安排一会多用,使班组长能抽身于繁杂的会议中,确保班组长有更多的时间在一线落实工作计划。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进一步配合好上级公司班组建设工作调研,优化班组管理信息系统,避免信息资料重复性录入。同时,把推进班组一体化标准管理作为班组“减负”的切入点,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各班组进行减负“回头看”实地核查,收集员工对减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稳步推进班组减负工作,让班组成员集中精力做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