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工作动态
沁阳分公司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殊荣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王建瑞 日期:21.05.26

 

河南省焦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红卫到河南公司沁阳发电分公司为该公司工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这是该公司获得的首个“国字头”荣誉。

近年来,该公司在高质量完成两台1000MW机组建设、投商运营的同时,不断加快职工工之家建设步伐。他们把职工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会工作努力的方向,通过抓好劳动技能竞赛、做实厂务公开、创新“四季关爱”和加大硬件投入等,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有效维护,物质文化生活不断丰富,有效调动了广大职工建功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热情,使企业成为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发展的骨干企业,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公司工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服务好职工,服务好企业的和谐发展,引领广大职工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以优质的能源、优质的服务造福社会大众,展示国家电投的央企形象,在致力建设一流综合能源企业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