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劳动者之歌
河南公司:沁阳分公司表彰“十佳职工标兵”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王建瑞 日期:18.02.24

 

 

近日,在沁阳发电分公司召开的一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 年工作会上,该公司隆重表彰了一批“十佳职工标兵”,在广大员工中培育选树立足本职工作、坚守理想信念、弘扬奋斗之本的示范典型。

2017年,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懈奋斗,该公司的两台百万机组建设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安全管理成效显著,先进的管理受到国家电投集团公司领导高度称赞,被誉为火电建设的“革命性突破”,荣获“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工程质量品质卓越,侧煤仓框架梁、柱、冷却塔人字柱等工艺质量达到清水混凝土标准,循环水管制作安装、钢煤斗制作等工艺均达到亮点工程评选条件,建筑工艺获得了质监总站与中电建协专家组的充分认可;工程进度高效推进,完成了化学制水、厂用电受电、#1锅炉水压试验、#1汽轮机扣缸、#2发电机转子穿装等重大里程碑节点。为了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全力做好2018年度各项工作,该公司特对涌现出来模范人物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这次表彰的“十佳职工标兵”,既有开展技术攻关不断设计优化的工程技术人员、创新管理不断强化施工安全的安全监督人员、加强管控不断满足施工需要的物资管理人员,又有凝心聚力助改革促发展的党群工作者。尽管他们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但他们都为促进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年,是该公司两台百万机组由基建转发电运营的第一年,为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水平运营,该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十佳职工标兵”为榜样,不忘初心,持续奋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再建新功。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