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劳动者之歌
上犹江电厂积极做好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
来源:上犹江电厂 作者:陈晓林 日期:18.09.1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近日,上犹江水电厂以实际行动,积极做好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

上犹江水电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省、市、县文明委的正确指导和江西公司的领导下,以确保江西省文明单位为目标,把文明创建内容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年初制定了工作计划、措施,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企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同监督、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了计划周全、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落实。组织开展了党员文明示范区(党支部安全文明示范区)、文明车间及标兵、文明部室及标兵、文明班组及标兵、文明职工及标兵和文明家庭等创建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列为全年学习宣传内容,突出抓好诚信、节俭、家风等教育活动;组织员工常态化在各地开展义务劳动、无偿献血、结对帮扶等志愿者活动;注重发现员工“闪光点”,宣传身边的好人,常态化开展“身边好人榜”发布、“道德讲堂”传播、“中国好人榜”点赞、道德经典诵读等道德风尚活动,有效地弘扬了正气,激发正能量。

下一步,上犹江电厂干部职工将以创建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按照江西公司“13336”的工作思路,把践行“两学一做”、深入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作为创建工作的有效载体,坚持以“打造核心竞争力、建设一流企业、再造江西公司”战略总目标,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创建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促进企业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