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劳动者之歌
新疆能源化工:开展“映山红·南疆行”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新疆能源化工 作者: 日期:19.02.14


    近日,新疆能源化工团委7名“映山红”志愿者顶着三九天凛冽的寒风,来到柯坪县启浪乡中心学校和和田县布扎克乡中心小学开展“映山红·南疆行”爱心助学活动,为8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10万元助学金和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这是新疆能源化工第三次来到南疆地区开展“映山红”爱心助学活动。

        启浪乡中心学校和布扎克乡中心小学的学生大多以维吾尔族为主,且多数为贫困生。公司团委得知情况后,便精心筹划,为他们送去实际所需和温暖关怀。

 

来到启浪乡中心学校后,志愿者们将书包、铅笔盒、水彩笔、篮球、足球等学习用具、体育用品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

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同齐唱“团结就是力量”,并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 与爱同行》“映山红”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宣传片,告诉孩子们求学路上他们并不孤单,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在学校做一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一名好少年,争做祖国合格的建设者、优秀的接班人。

 

期间,志愿者代表还向孩子们讲解了日常用电知识,并嘱咐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在生活中养成时刻关注安全用电的好习惯,将安全用电的理念传递给每个家庭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感谢你们的爱心义举,对改善我们的教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起到极大帮扶作用,我们将持续注重思想教育,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回报社会。”启浪乡党委委员塔里普·吐尔逊、启浪乡中心学校校长赵建龙、学校书记齐严茂纷纷对公司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

“尽微薄之力,帮助困难学子点燃学习希望,是企业共青团组织光荣而神圣的责任。公司团委将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持续做好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做强做优‘映山红’公益活动品牌。”公司团委书记贺华说到。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