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劳动者之歌
江西公司:罗湾电厂开展女职工厨艺比赛
来源:江西罗湾电厂 作者:周支叶 日期:19.03.16

33日,持续了两个月的阴雨天终于结束了,太阳公公也露出她久违的笑脸。为了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罗湾水电厂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女职工厨艺比赛。
  这天正好是星期天,当天上午9时许,大家驱车来到距县城8公里处的农家山庄,从准备食材开始,投入到紧张的厨艺比赛中。这些比赛选手当中有的是经验丰富的家庭主妇,有的是爱做饭的美食达人,还有些年轻姑娘初来乍到第一次做饭。看着大家切好的菜就知道哪些是生手哪些是老手。在比赛宣布开始后,大家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许多男同胞也主动前来助阵,他们有的洗菜,有的点火起灶,有的磨豆浆……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饭桌上齐齐摆满了爆炒、油炸、炖汤等10多种菜肴。
  大家表示,此次厨艺比赛增长了职工们的生活技能,也增加了工作中的趣味性,更凝聚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力量。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