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劳动者之歌
东北公司:清河发电工会荣获“东北电力系统先进工会”称号
来源:清河发电公司 作者: 日期:19.04.15

 

近日,清河发电公司工会被授予“2018年度东北电力系统先进工会”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工会继今年年初获得“2018年度东北公司先进工会”荣誉称号后,获得的又一奖励,是对该公司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

2018年,该公司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方位融入企业中心工作,坚持“两个维护”,突出“四项职能”,从激发员工劳动热情、维护员工合法权益、打造和谐企业文化三个方面入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为员工搭建成长、创新、民主、安全、活动、幸福“六大平台”,有力促进了该公司安全稳定和持续发展。

 2019年,该公司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继续突出发挥工会职能及工会“大学校”作用,通过工匠精神、创新精神的引领,促进班组建设和员工技能两个提升;积极推进厂务公开,强化民主管理,打造员工看得见、信得过、靠得住的“职工之家”;着力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满足员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企业与员工同进步、共发展。

(韩雪)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