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劳动者之歌
上犹江电厂召开新年座谈会盘点过去谋划思路
来源:江西公司上犹江电厂 作者: 日期:20.01.16

近日,江西公司上犹江电厂在赣州上犹江大厦召开中层管理人员、生产一线员工及一般管理人员代表、团员和青年代表三个层面的员工新年座谈会,总结去年工作,分析未来发展形势,谋划新年的思路,广泛征求员工意见或建议,为2020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目标作了发言,大家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三项制度改革、企业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个人生活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为企业各项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职能工作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该厂主要负责人对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同心协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经营管理稳步提升、企业发展扎实推进、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保持了27年无事故记录。较为出色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得到了上级公司的充分肯定,对员工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按照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和江西公司“打造核心竞争力、建设一流企业、再造江西公司”第一阶段目标要求,以再造上犹江为奋斗目标,积极推进企业以新能源为主基调的第三次创业,再立新功、再现新作为。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踊跃发言,为企业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就安全生产、技术更新、设备改造、自身学习、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转变观念、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服从组织,全力支持企业,积极为企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全力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陈晓林)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