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劳动者之歌
四平热电:同心战"疫"情 别样过"三八"
来源:四平热电公司 作者: 日期:20.03.10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满园春。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日子里,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尽管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但四平热电公司138名女工在坚守中奋进,在希望中憧憬,满怀对生活的热爱和工作的激情度过了一个别样"三八"节。

   抗疫逆行,坚守岗位聚力巾帼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85名一线女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足的工作干劲儿到岗到位,面对疫情不慌乱,不退缩,冲锋陷阵在生产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该公司工会以先进促动力,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巾帼优秀员工"的评比活动,对张洪珠等12名女工进行了表彰和宣传,号召全体女工以先进为榜样,争先创优、奋发有为,在各自岗位上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落实关爱,助力抗疫情与健康同行。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该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全体女工线上参加吉电股份"疫情防控 邀你来战"女员工知识竞答活动,通过参与答题,进一步普及了新冠肺炎预防等知识。同时,为激励女员工热爱工作、健康生活,该公司还开展了"春风送暖 健康同行"三八节健康及防疫知识视频讲座,邀请四平市健康管理中心主治医师针对防疫指南、妇科常识、颈椎保健、胆结石预防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视频讲座,用暖心行动落实对女工身心健康的关心关爱。

   温馨祝福,爱国爱企彰显巾帼情怀。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也牵动着该公司每名女工的心。临近"三八"节,她们或坚守岗位,或积极响应宅家号召,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助力,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祝福。该公司工会在女工中征集了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照片和爱心寄语,结合评选出的12名"巾帼优秀员工"先进事迹,利用微信平台广泛传播,号召全体女员工立足岗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吴英华)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