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劳动者之歌
东北公司燕山湖发电召开职工调考、技能竞赛表彰会
来源:东北公司燕山湖发电公司 作者: 日期:20.11.30

  近日,燕山湖发电公司隆重召开2020年职工调考、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对在东北公司职工调考及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该公司领导、管理人员、班组长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东北公司今年举办的职工调考、技能竞赛中,该公司取得了突破性进步,燃料化验、集控运行、化学水化验专业分别取得了职工调考团体第一名;1名员工获得调考一等奖、5名员工获得调考二等奖、3名员工获得调考三等奖;2名员工获得集控运行专业技能竞赛“技术能手”、“优秀选手”称号。

  会上,首先公布了表彰决定,并对获得集控运行专业技能竞赛的个人给予了东北公司同等奖励,获奖集体、个人随后进行了经验介绍及学习体会分享,最后,该公司领导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祝贺,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向先进看齐,复制推广学习经验,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看待调考和竞赛。调考、竞赛是公平的评价、竞争方式,是员工个人价值的体现,要通过各种培训,达到全员能力提升目标。二是要正确看待整体水平。在开展双对标工作中,公司各项工作还有差距,还有提升的空间,要不断总结,扎实提升。三是要认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通过专题研讨,以JYKJ管理体系引领三支队伍建设,多岗位实现一专多能,通过培训,补专业短板,不断滚动提升专业整体水平。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