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民主管理
江口电厂扎实做好特重病会员缴费申报工作
来源: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江口电厂 作者: 日期:17.12.08

 

    近日,江口电厂工会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登记、审核和申报工作,确保把实事做好,好事做实。

一是抓好动员部署。在政工例会上对特重病基金会费缴纳和救助申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分工会配合做好宣传发动和救助摸底工作。

二是做到宣传到位。及时将特重病缴费通知和特重病管理制度发给今年新入厂的员工,让他们充分了解入会的利弊得失。

三是做到广而告知。通过OA办公系统及时公示特重病基金会员缴费明细表,方便老会员核实缴费,同时在厂务公开栏张贴救助申报资料和要求,方便离退休老同志掌握信息。对重点关注对象,及时电话沟通,协调准备申报材料并上报。

截止目前,今年4名新进的员工均加入特重病基金会,有2名会员申报了救助材料。(袁国富)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