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民主管理
河南公司沁阳分公司组织群监员开展专项巡视活动
来源:河南公司 作者:王建瑞 日期:18.07.16

 

近日,沁阳发电分公司工会组织群监员到两台100万千瓦机组施工现场,对安全文明生产、夏季劳动保护及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专项巡视检查。

一直以来,该公司十分重视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和季节性的安全生产防护工作。针对入夏以来高温天气不断增多的实际情况,该公司工会在做好“送清凉”活动的同时,把加强群众监督作为做好劳动保护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在这次巡视检查过程中,群监员走进1号锅炉、17米运转层施工现场,在监督好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把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结合作业现场不同的工作环境,巡视人员有针对性的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劳动保护教育,宣传防暑降温小常识,提高员工夏季高温作业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通过安全巡视检查,有效督促了各施工单位在加强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采取避开高温时段户外作业,缩短作业人员一次性连续工作时间,减轻劳动强度等措施,保证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进安全文明生产、做好企业的劳动保护和当前的防暑降温工作,该公司工会在做好送清凉的同时,将持续开展群众性的专项巡视活动,监督做好夏季安全施工,为创建幸福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