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民主管理
江西公司:分宜电厂认真落实职工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江西分宜电厂 作者: 日期:18.08.23

 

  为了进一步落实分宜电厂三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近日分宜电厂工会牵头监督、检查职工提案落实情况。

   分宜电厂工会办将提案进行统一编号、分类登记,落实解答、督促办理等工作程序,按照“提案转办、承办落实、督促催办、提案答复”的四项原则,分类整合提案11项、立案11项。提案办理期间,组织职工代表对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巡视检查,使提案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条条有回音。

   一直以来分宜电厂都高度重视职工提案办理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提案处理程序和规定,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对收集立案的提案逐一进行研究,有关职能部门就承办的提案提出解决了具体措施和意见,并以正式文件的形式,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以及办理期限。

职代会提案的有效落实,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代表的参政议政热情及广大职工关心企业发展的主人翁意识。

 

                                           吴佳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