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集团公司“职工之家”
首页 图片新闻 上级精神 工作动态 专题工作 政策法规 民主管理 班组建设 劳动者之歌 工作信息 光影世界 佳作共赏 书画长廊 摄影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聚焦>>职工之家>>通知公告
国家电投全体劳动模范倡议书
来源:集团公司工委 作者: 日期:15.09.17

唱响奋斗者之歌

——国家电投全体劳动模范倡议书

全体同事:

国家电投正式成立了,历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从诞生之日起,国家电投就立志做核电自主化发展的引领者、能源革命的推动者、“一带一路”战略的实践者和国企改革的先行者。新的蓝图在激励我们,新的使命在召唤我们。作为国家电投的普通劳动者,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感觉责任更大、担子更重。我们愿与同志们一道,用勤劳和智慧铸就国家电投事业的辉煌,用双手和汗水描绘国家电投的宏伟蓝图。为此,我们倡议:

一、做清洁发展的排头兵。牢记国家电投“发展清洁能源,创造品质生活”的神圣使命,立足国家电投清洁能源生产、建设、发展第一线,承担起应当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其岗、务其事、尽其责、求其效,竭尽所能降低成本,优化指标,提升业绩,做国家电投清洁能源战略最坚实、最可靠的基石,为把国家电投建设成为中国清洁能源生产的中坚力量和龙头企业而不懈奋斗。

二、做创新创造的主力军。固树立创新创造意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奉献聪明才智,从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入手,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技术,钻研新方法,高质量、有创新地完成工作。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积极参加技术革新、揭榜攻关、合理化建议、修旧利废、小改小革等各类创新创造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用创新创造之光照亮企业发展之路。

三、做持续奋斗的领头雁。深刻认识国家电投的发展战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唱响“奉献国家电投,共圆中国梦想”主旋律,胸怀全局,辛勤劳动,持续奋斗,自觉做国家电投发展战略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以饱满的劳动热情,积极投身国家电投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把个人梦与企业梦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持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四、做和谐共生的践行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诚信立身,坦荡做人,维护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锤炼个人品德,发扬工人阶级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做增进团结、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充分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服从服务国家电投发展大局,积极践行和谐共生理念,正确对待利益调整,处理好国家、企业和个人的利益关系,包容合作,达人达己,和合共赢,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电投的和谐稳定。

核电强国梦的宏伟蓝图要靠我们去描绘,绿色能源梦的雄伟乐章要靠我们去谱奏,国家电投梦的壮丽篇章要靠我们去书写。让我们在国家电投战略的感召指引下,在各级领导的团结带领下,心手相牵,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把国家电投建设成为创新型、国际化的综合能源集团和现代企业,建功立业、彰显作为,共同唱响奋斗者之歌!

     

国家电投全体劳动模范

201599

 

 

 

附件: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 全国总工会 - 中工网 - 北京市总工会 - 中国共青团 -
您是第   位浏览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8号院3号楼
通讯地址:北京 2201 信箱 邮编:100032 电话:(010)66298000
值班电话:(010)66216666 值班传真:(010)66216665 微波中继号:91868-XXXX 京ICP备06019531号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中心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