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毅到江苏公司讲党课并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江苏公司作者: 仝令钊 日期: 18.12.12

  12月6日至7日,国家电投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江毅到江苏公司及党建联系点滨海发电公司指导基层党建工作,为江苏公司全体党员讲授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江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全力以赴推进新时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落实落地。

江毅在滨海发电公司讲党课  摄/张传铭

  江毅指出,作为集团公司的精锐部队,希望江苏公司努力走在集团公司清洁低碳发展的最前列,继续抓好集团部署与江苏公司的结合,争做集团战略落地的重要发展基地;充分发挥清洁能源开发建设示范高地、海上风电发展排头兵的作用,树立起集团公司绿色清洁、低碳发展的旗帜,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创造新的辉煌;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中心工作为载体抓党建,以党建优势带动中心工作的积极进展。

  党课结束后,江毅组织江苏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江毅要求,领导干部要坚定“两个维护”,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工作、生活、言行中,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干净干事、公私分明、勤奋积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在听取滨海发电公司党建工作汇报并与员工座谈交流后,江毅对该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江毅在滨海发电公司生产一线指导工作  摄/张传铭

  在苏期间,江毅还实地考察了盐城新能源远程集控中心、滨海发电公司和滨海港煤炭码头、港航公司调度指挥中心等生产现场,并听取了江苏公司工作汇报。

  江毅对江苏公司成立八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江苏公司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工作业绩。针对下一步工作,江毅要求,要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第三次党组(扩大)会精神,结合江苏省实际,发挥“主力军”作用,对标世界一流,努力打造自身竞争优势,研究并承接好集团总体战略目标在江苏区域的落地生根。要坚持党建统领,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队伍,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以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走精益化管理之路,巩固管理工作成果,延续成功的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为企业争创更大的效益。要着力培育、建立、维护和加强政企、企企和公众关系,获得更多理解支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精心培育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干、敬业奉献的干部员工队伍,关心关爱员工工作生活,充分激发员工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高员工价值创造能力,让员工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

  国家电投办公厅、党建部、纪检监察部及江苏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以上活动。

【责任编辑】:杜玉

附件:

Copyright 2001 - 2018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