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分公司:确保战略落地入脑入心

来源: 作者: 日期: 18.11.30

  11月4日,陕西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原汁原味学习了集团公司钱智民董事长和各位领导讲话,公司领导、各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战略落地进行研讨。

  在公司第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上,各部门和各单位按照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结合日常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细化落实。通过各种层次的宣贯,实现了全员学习全覆盖、落实精神无折扣。

  公司党委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助推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建设,我们怎么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真学实做强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各党支部(总支)结合会议精神,组织党员承诺践诺,结合工作提出个人具体行动项和落实措施,确保党员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走在前边、做出表率。

  通过扎实有效地学习,公司全体员工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集团公司在改革发展的新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方向、发展举措,对战略目标落地和体制机制改革的部署是全方位、立体式的;会议也为陕西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融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公司全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用好、学深悟透,真正入脑入心、领会内涵、提升斗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新时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上来,提高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附件:

Copyright 2001 - 2018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