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金元:汇聚战略共识 凝聚发展力量

来源: 作者: 日期: 21.02.22

  10月26日,贵州金元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机关员工大会。会上,贵州金元董事长、党委书记吴润华同志传达了集团公司2018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就集团公司钱智民董事长讲话精神,以及战略规划落地、重大项目建设、火电产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激励等方面的工作和要求进行了传达,强调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将思想认识和奋斗目标统一到“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战略目标上来,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为确保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全员全覆盖,贵州金元将集团公司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相关讲话材料下发,并积极通过网站、微信、电视等宣传平台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各部门、系统各单位以多种形式进行传达学习,掀起了学习热潮。

  汇聚发展共识,凝聚发展力量。11月5日,贵州金元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再次系统学习了会议有关内容。11月下旬,公司领导班子持续下基层开展工作调研,并将落实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中。

附件:

Copyright 2001 - 2018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