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确保新形势下取得新进步

来源: 作者: 日期: 21.02.22

  集团公司2018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召开后,河南公司党委通过党委扩大会、党委专题会、周例会等多种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了层层传达学习。结合集团公司董事长钱智民8月份到河南公司调研的指示要求和当前实际,围绕落实好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建立JYKJ体系等工作,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确保集团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执行彻底,推动河南公司实现新形势下的新进步。

  通过学习,河南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管治体系、体制机制、管理手段、工作作风都在发生深刻变化,作为集团公司二级单位,河南公司将必须紧跟集团公司党组思路和要求,站在服从推动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政治高度,准确把握自身功能定位与历史方位,明确战略方向及保障举措,切实承担集团公司在河南省域发展建设的重大责任。

  一是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二是强化对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意义和作用的理解。三是充分认识到承接好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四是深刻领会到建立"计划-预算-考核-激励"体系是推动战略落实落地的科学手段。

附件:

Copyright 2001 - 2018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