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分公司:迅速宣贯 紧跟战略谋新篇

来源: 作者: 日期: 18.11.30

  集团公司2018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后,甘肃分公司立即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项措施宣贯会议精神。

  为掀起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甘肃分公司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8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层层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集团公司钱智民董事长讲话精神,将会议要求和行动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是分层次组织学习。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党员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纳入公司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班子专题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会议精神。二是重点抓好中层以上领导人员的学习。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班子专题学习会,组织中层干部认真学习研讨,加深理解认识,为广大党员、 全体员工做出示范。 三是各党支部要通过学习文件、上党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确保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

  为营造了"理思路、定举措、抓落实、求实效"的良好氛围,甘肃分公司先后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班子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党课学习会,层层传达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重点传达了文件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要求全面准确理解领会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具体指引和行动遵循。党委班子专题学习会侧重于讨论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围绕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梳理工作任务,提出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党支部党课学习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为落实新时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

Copyright 2001 - 2018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