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抓结合谋定位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

来源: 作者: 日期: 18.11.30

  10月24日,集团公司党组(扩大)会第二天,山东分公司即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上,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会议重点内容、主要精神、关键环节进行了传达,并要求公司领导人员加强学习,就真正领会、全面掌握会议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10月25日,山东分公司通过内网办公系统将有关会议文件发放给公司领导人员和各部门,要求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且紧扣集团领导发言材料内容,结合公司实际和所负责工作,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实施方案。在最短时间内提炼形成了16条工作举措和57个具体行动项。

  11月5日,利用周末时间,山东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重点围绕集团公司钱智民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新时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部署和举措。

  通过学习和讨论,山东分公司上下普遍认为此次会议对于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落实和体制机制部署是全方位的,会议精神和战略安排切中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契合公司发展实际,也非常符合山东省能源转型升级、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重大战略的需要。

  山东分公司结合会议精神,围绕自身定位,结合发展实际,经过认真分析研判,围绕负责省域发展和协调工作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明确新时期的职能定位,明确以"三个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新定位,即:服从服务于集团在山东的发展需要,服务于山东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服务于集团在鲁成员单位工作需要,以此为出发点,团结协作、凝聚力量,在山东省做好发展文章,讲好集团故事,发挥好协调作用,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评审了各部门提出的工作举措和行动项,明确和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公司定位、发展重点和总体工作。

附件:

Copyright 2001 - 2018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