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国际:迅速宣贯 层层传达 为工作谋篇布局

来源: 作者: 日期: 18.11.30

  中电国际高度重视集团公司2018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工作。分别召开党委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及时传达了集团公司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钱智民董事长在第三次党组(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明确要求切实把集团公司党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到公司各项工作中,公司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明确具体措施,立即付诸行动。

  在中电国际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钧代表公司党委要求本部各部门、系统各单位要及时准确、层层传达集团公司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战略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动员、抓部署、抓检查、抓落实,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新时期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实际,把助推集团公司战略落地作为贯穿一切工作的主线。

  一是做好战略对接,完善、修订发展战略,加强重点项目推进力度的同时,实施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机关本部建设,提升战略转型方面对所属单位的指导、服务、监督及考核评价能力;三是以"双百行动"改革为契机,优化考核激励体系,深化收入分配改革,健全所属企业法人治理体系,加强董事会建设;四是做好数字化企业和综合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的示范,持续提升专业化能力建设;五是坚定不移推进中电国际"四个转型",不断拓展海外优质项目开发;六是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有序落实,做好"提效益、压负债、防风险"工作,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附件:

Copyright 2001 - 2018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19531号

网站技术服务: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媒体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