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陈西到江西公司慰问调研

2023.01.10 江西公司

  1月6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西到江西公司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慰问困难员工。

  陈西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国家电投党组统一部署,结合企业实际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落实国家电投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西听取了江西公司工作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接续奋斗,确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任务。要坚持抓早、抓细,抓进度、抓落实,下大力气提升存量资产盈利能力和现金产出能力,全力以赴打好煤电盈亏平衡攻坚战。要用好SPI、JYKJ、SDSJ等管理工具,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统筹好项目发展与资源支撑的关系,把好投资准入关,增强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合规管理,守牢合规底线,强化风险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切实扛起能源保供政治责任,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严守廉洁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清正廉洁的新春佳节。

  期间,陈西深入分宜电厂集控室、储煤场、百万机组扩建项目和置业公司七里滨江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燃料储备、项目进展和南昌区域相关项目土地处置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分宜电厂、江口电厂困难职工。

  国家电投计划与财务部、财务共享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