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家电投第二期国际化高潜人才培训班开班

2023.05.23 石芳

  5月22日, 国家电投第二期国际化高潜人才培训班开班。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海斌视频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陈海斌指出, 本期国际化高潜人才培训班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背景下举办,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高质量发展、人才强国等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落实国家电投“151国际化人才培养工程”的重要内容。

  陈海斌强调,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坚定推动国家电投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通过不断学习和锻炼,弥补业务上的短板,增强国际化经营能力,成为推动国家电投境外市场开发、重大项目管理的业务骨干,助力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

  国家电投人资部、国际部,云南国际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总部和13家成员单位的25名现场参训学员和59名在线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