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召开

2023.02.17 赖思旸、唐崇哲

  2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国家电投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在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召开。领导小组组长、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领导小组组长、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副校长奚立峰,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卢洪早,智慧能源创新学院院长黄震、党委书记程伯儒等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林忠钦指出,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作为国家电投和上海交大强强联合的产教融合平台,要进一步承担起纽带和桥梁作用,推动校企双方未来在更广阔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深度合作,打造国内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高地。

  钱智民指出,智慧能源创新学院自成立以来,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积极进展。他强调,要持续发挥产教融合平台作用,不断深化校企双方合作,为国家电投走好清洁低碳高效发展之路提供支持,为上海交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会议听取了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决议事项落实情况和智慧能源创新学院2022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领导小组成员对相关事项进行讨论并形成决议。校企双方约定,将持续支持智慧能源创新学院建设成为产教融合一流学院,为实现中国“3060”目标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会前,钱智民和林忠钦共同见证了智慧能源创新学院“交慧桥”正式启用。

  国家电投有关总助总师,资本部主要负责人,党校(战略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