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湖北公司获2023年全国电力行业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奖

2023.12.25 湖北公司 倪丽

  近日,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召开2023年全国电力行业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发布会,国家电投湖北公司沙洋王坪光伏、襄阳太平店光伏、武穴龙坪光伏、荆门燃机等4个项目荣获2023年全国电力行业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奖。

  该奖项是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之一,由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组织开展,旨在发挥电力工程建设标杆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产业链守正创新、创一流、做标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电力工程建设技术进步和管理方式优化,助力电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工程建设部认真落实公司党委要求,积极策划创优计划并搭台组织创优工作,协同光伏分公司、鄂中公司、绿乡公司准备创优材料,多次与协会、国家电投、光伏创新中心、火电创新中心沟通汇报,全力推进工程创优,年度累计获得省部级工程质量奖7项,创公司历史最佳成绩,充分体现了行业、国家电投对公司工程建设工作的认可,为公司树立了良好口碑与形象。